导航菜单

上海年底停止送绿牌网友:断章取义太厉害了

导读 辽宁一小学班级集体罢课关于上海现行绿牌政策是否会在今年之后延续,近来猜测不断。

11月26日,有网友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回应市民关于新能源牌照申请的询问”社交平台上发布截图。 该网友还写道:“上海官方明确,今年将停止所有纯电动汽车绿色牌照。倒计时36天,是时候尽快行动了。” 很快就引起了热议。

上海绿牌年底停发?上海经信委:不予采信,绿牌新政将发布

辽宁一小学班级集体罢课

在这篇帖子的评论区,有不明真相的网友提问:到底是真是假? 也有不少网友质疑:“标题是怎么得出的结论?断章取义太厉害了”、“年底销量又冲击业绩了”、“这个不送人的剧情”卡牌真的年年都会发生”,“如果不是你的定位,我都信了。” “什么清楚了?不是说‘如果’吗?”

经查,原发帖者所在位置信息显示为“比亚迪汽车王朝网(上海星地4S店)”。

辽宁一小学班级集体罢课

11月27日上午,记者致电“上海星地比亚迪4S店(普陀店)”。 该店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年底停止绿卡”的通知。 他还表示不方便回答记者提问并挂断了电话。

辽宁一小学班级集体罢课

上海绿牌年底停发?上海经信委:不予采信,绿牌新政将发布

辽宁一小学班级集体罢课

记者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官网发现,2023年11月10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新能源牌照申请事宜咨询》:是否发放免费牌照延长则需要等待。 下半年新的政策通知,请关注经信委官网文件发布,耐心等待。 如今年年底发放结束,须在2023年12月31日前完成资质审核和车辆信息确认申请并获得批准。经核查,原答复未明确“新能源许可证发放期限” ”。

此外,相关部门表示:此为自媒体报道,不予受理! 2024年绿卡政策将于近期正式发布。

中央网信办印发的《关于加强“自媒体”管理的通知》明确规定,“自媒体”不得无中生有、断章取义、歪曲事实、利用信息。拼凑、编辑、合成、伪造等方式影响信息的真实性。 性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