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大学生到打卡地爬火车被电伤 南京站有何回应

导读 关于大学生到网红打卡地爬火车被电伤的事情,南京火车站官方微博在1月19日中午回应,目前受伤的男子并没有生命危险,正在医院进行治疗,事

关于大学生到网红打卡地爬火车被电伤的事情,南京火车站官方微博在1月19日中午回应,目前受伤的男子并没有生命危险,正在医院进行治疗,事情发生的现场有明显的电化区段、严禁攀登的标志,照明情况良好。对此,铁路部门再次提醒大家,铁路车站、场区接触网都带有高压电,非铁路专业人员不要靠近,避免被高压电弧或者高压电灼伤。

经过了解,一名男子是在1月11日22:17左右通过所谓的网红打卡攻略介绍的方法,前往南京西站,攀爬列车车辆时接触高压电弧被灼伤,由南京西站工作人员发现之后,与同行人一同及时将受伤的男子送往医院治疗。据之前媒体的相关报道,南京一所大学读大三的小熊和2名年轻人是在晚上9点多左右进入南京西站内进行打卡拍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