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女子与丈夫连续4年各回各家过年 其中原因是什么

导读 据了解,来自广州的李小姐与丈夫已经结婚6年,然而在过年之际选择和丈夫各自回家过年,李小姐在结婚的第一年时,充满期待和丈夫回到对方的

据了解,来自广州的李小姐与丈夫已经结婚6年,然而在过年之际选择和丈夫各自回家过年,李小姐在结婚的第一年时,充满期待和丈夫回到对方的老家过年,只是气候、生活习惯、方言和广州有所不同,使李小姐感到不舒适。后来李小姐开始思考,每年回家都要在老家住一段时间,然而自己的父母却没有人陪伴,感觉非常惭愧,自己应该多陪伴自己的父母,于是第二年的年底,向丈夫提出建议,各回各家过年。

这样的过年方式已经连续4年,也得到双方家人的默许和理解,对于双方父母来讲,更关心的是两个年轻人是否开心、是否和谐,只要他们感觉满足,并不会太在意过年的时候是否在一起。对于李小姐来说,这种过年方式虽然有些不同,然而非常自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