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欧力士亚洲资本有限公司申请接管布力径10号C屋

导读 11月22日,据市场消息,中国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私人持有的位于香港山顶布力径的两处豪宅10号C屋(“前妻”丁玉梅曾住)及E屋,已被债权人申请接管,预计几天内可以正式接管

11月22日,据市场消息,中国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私人持有的两栋豪宅,10号C栋(“前妻”丁玉梅丁玉梅曾居住过)和E家香港山顶子弹道已被债权人申请。 此次接管预计将在几天内正式接管。 两处豪宅市值超过15亿港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向香港土地注册处查询,证实欧力士亚洲资本有限公司(下称欧力士)确实已申请接管C楼和E楼两处物业,没有。 10 Bullet Path,还在等待报名。 中间。

三处豪宅相继被债权人接管

揭秘许家印在港物业

璞乐径一直是香港传统豪宅区,是不少名人业主的住所,包括郑新世界家族、何鸿燊家族、罗氏针织创办人罗定邦家族等。 子弹径6至10号洋房项目由新世界发展兴建。 每间平房面积约4,000至6,000平方英尺(约372平方米至557平方米)。

2009年,许家印以逾4亿港元购入子弹径10号C屋,面积5,433平方尺(约505平方米)。 当时,许家印通过巨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杉)持有该财产。 近两年,市场曝出许家印及其关联方持有子弹道三处房产。 除了子弹道10号的C房外,还有10号的B房和E房。

2021年10月,子弹道10号B屋被质押予中国建设银行(亚洲)作为抵押品,以换取约3亿港元的贷款。 当时,许家印频频被传出出售或抵押个人资产。

揭秘许家印在港物业

大约一年后,中国建设银行(亚洲)接手10号B房作为债权人。 这也是许家印当时在海外第一批收购的个人资产之一。

今年年初,接管人委托中介在市场上出售子弹道10号B房。 尽管不少买家曾询问该房产,但最终因收到的利息(价格)不符合要求而被撤回。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查询香港土地注册处资料发现,子弹道10号B屋自2009年起一直由Atos Limited拥有,市值约7.29亿港元。 仍由中国建设银行(亚洲)接管。

揭秘许家印在港物业

10号C、E房自2009年8月起也分别由巨山和豪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豪邦)持有。这两处房产于11月同时抵押给金融公司欧力士2021 年。

“丁玉梅”关联公司为担保人

记者查阅香港公司注册处资料发现,许家印此前曾担任巨杉的唯一股东,但在2021年改为“谭海军”。 谭被多家媒体称为“许家印的管家”。

揭秘许家印在港物业

浩邦对于任何人来说都不陌生。 该公司出现在今年8月恒大汽车投资协议的签署方之中。 恒大汽车当时的公告显示,浩邦是一家注册于香港的投资控股公司,由丁玉梅领导。 拥有资本。 “谭海军”也是美国导演之一。

记者获得的巨杉与欧力士签署的抵押贷款文件显示,巨杉和浩邦作为借款人,于2021年11月签署了向欧力士抵押的协议,最高融资贷款约为8.21亿港元。 同时。 该笔贷款还有另外两家担保人,分别是英属维尔京群岛(BVI)佳能企业有限公司和鑫融有限公司(鑫融集团有限公司,注册于开曼群岛)。

代表巨山和浩邦与欧力士签署的抵押贷款文件的签署人是“谭海军”。

揭秘许家印在港物业

根据香港公司注册处今年3月的最新资料,巨杉的股东目前为Xin Rong Limited。

Xin rong Limited控制天信控股有限公司,“丁玉梅”担任天信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佳能企业有限公司也是浩邦的唯一股东。

官网显示,欧力士集团(在东京证券交易所和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成立于1964年,总部位于日本东京。 是一家业务涵盖金融和产业领域数据的多元化金融服务机构。 行业,管理资产超过6000亿美元。 欧力士(亚洲)有限公司于1971年在香港成立,产品及服务涵盖设备融资、专业融资、楼宇抵押、中小企业贷款等。

10月30日,中国恒大(HK03333,股价0.248港元,市值32.75亿港元)宣布,清算申请听证会再次推迟至12月4日。此前,中国恒大清算申请听证已被推迟五次。

恒大披露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9月末,恒大地产未偿还到期债务已累计约人民币2808.30亿元; 此外,截至2023年9月底,恒大地产逾期商业票据已累计约20608.4亿元人民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