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2023亚洲通用航空展开幕架架雄鹰亮铠装昂首向蓝空

导读 11月23日,2023亚洲通用航空展在珠海开幕。为期4天的航展集中展示通用航空领域最新技术产品和成果,在静态展区,架架雄鹰亮铠装,昂首向蓝空。本届展会以“实现您的飞行梦想”为主题

本届展会主题为“实现你的飞行梦想”,展览总面积达4万平方米。 室内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室外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 来自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250余家航空及无人机产业链企业参展。

据悉,本次展会共有90余架动、静态飞机参加。 展会内容包括公务机、直升机、旋翼机、无人机、电动飞机、新型推进系统、航电设备、航空服务、机场设施设备、飞行员装备、绿色新能源、航空科普培训等,涵盖通用航空应急救援、新兴航空消费、通用航空运输与运营、无人机产业链配套与应用服务等领域。

航展上,多架飞机首次在国内亮相。 其中,被誉为“天皮卡”的短距起降运输机NF探索者是首架参加2023年亚洲通用航空展的飞机。 这也是其在中国的“首展”。 据悉,参加本次综合航展后,将开始申请中国、欧洲和美国的适航证书。 未来除了服务国内用户外,还将出口到共建“一带一路”的国家。

全球首架“空中皮卡”首次在华亮相

通用航空展上,不仅有公务机、直升机、旋翼机、无人机、电动飞机等通用航空领域的小型飞行器,还有相关的产业链配套和应用服务,涵盖通用航空应急救援、新兴航空消费等、通用航空运输与运营等领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