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民进党2024参选人赖清德为民调下滑趋势重新扛起“抗中保台”大旗

导读 [新闻页-台海网](图片取自网络)近期,民进党2024参选人赖清德为挽救民调下滑趋势,重新扛起“抗中保台”大旗,抛出“魔镜说”,称“若问魔镜谁最希望下架民进党?

(图片取自网络)

近日,为挽救民调下滑趋势,民进党2024年候选人赖清德再次扛起“反中反台”大旗,抛出“魔镜论”,称、“若问魔镜,谁最希望把民进党赶下台?” 派对? 答案一定是中国共产党。”

如果赖清德的“魔镜论”属实,那么2300万人民中超过60%是共产党员。 因为年初以来的多项民意调查显示,支持“罢免民进党”和“政党轮换”的民众比例超过60%。 在这60%的人群中,旅游经营者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不久前,岛内旅游业者举行大型游行示威,抗议民进党当局阻挠大陆游客赴台旅游和恢复两岸旅游。 为何旅游业经营者如此反感、愤怒? 因为他们被民进党当局欺骗的最多。

有旅游业人士指出,旅游业取得了辉煌成就,但过去是空的,没有现在。 2016年,接待游客1023万人次,其中中国大陆游客412万人次。 另一位旅游协会人士提到,4000家旅行社中,90%都有组团前往大陆。 2019年以来,超过1700万民众出国旅游,其中超过400万组团前往大陆。

数百万游客意味着数千亿真金白银。 旅游业人士表示,民进党执政八年来,两岸交流时断时续,大陆游客赴台人数持续萎缩。 疫情发生后直接受到限制,产值损失新台币2000亿元。 虽然80%至90%的从业者无党派,但如今很多人都无法忍受民进党旅游政策的表现。

重启两岸旅游的呼声与社会呼吁恢复两岸交流与往来的主流民意高度契合。 《前瞻》杂志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74.4%的受访者认为台海两岸应增加互动。 这个比例已经超出了泛蓝人士的范围,这说明即使是民进党的支持者中,也有相当一部分人不同意当局限制两岸交往的做法。

迫于舆论压力,交通部门负责人王国才日前透露,明年3月将开放团体游。 然而,对于岛上的业内人士来说,这种态度就像是触及了遥远的痒的表面。 现任负责人王国才。 为什么他卸任后解决问题的时间要推迟到明年呢? 归根结底,这是民进党为选举成功开出的又一张“空白支票”。

两岸旅游何时恢复? 它就像一面“照妖镜”,揭露了民进党的卑鄙和虚伪。 也让越来越多的民众看清,民进党只关心党和自己的私利,不顾人民的利益和福祉。 “灾难”的真实形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