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郭明池:苹果将在2023年推出带USB-C的AirPods

导读 苹果计划明年将 AirPods 从 Lightning 切换 到 USB-C。已知的这是中国分析师郭明池 (Ming-Chi Kuo)宣布的。据郭说,我们不是在谈论

苹果计划明年将 AirPods 从 Lightning 切换 到 USB-C。

已知的

这是中国分析师郭明池 (Ming-Chi Kuo)宣布的。据郭说,我们不是在谈论新耳机。Apple 将简单地用当前的AirPods 系列替换外壳中的端口 。

顺便说一句,分析师还表示,应该在秋季展示的新款 AirPods Pro 仍将配备 Lightning 端口。

回想一下,据传闻, AirPods Pro 2 在外部与当前型号没有区别。耳机将采用带腿的真空设计。更新的 H1 芯片将安装在设备的引擎盖下。多亏了他,声音和 ANC 系统将得到改善。至于机箱,它将配备扬声器、挂绳孔和 Find My 搜索功能。耳机必须支持快速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