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QOO Neo 7将配备更好的AMOLED显示屏

导读 2021年12月,iQOO在中国发布了iQOO Neo 6。有传言称该公司正在开发 iQOO Neo 7。谣言工厂正在逐渐泄露有关 Neo 7 的信息。来自 Pa

2021年12月,iQOO在中国发布了iQOO Neo 6。有传言称该公司正在开发 iQOO Neo 7。谣言工厂正在逐渐泄露有关 Neo 7 的信息。来自 Panda is Bald 的新泄漏表明该设备将具有更好的屏幕。

iQOO Neo 6 采用 E4 AMOLED 显示屏。爆料者称 iQOO Neo 7 将配备 E5 AMOLED 面板,该面板将支持 DC 调光。有报道称它将是 iQOO 10 5G 的调整版本,它还具有 E5 AMOLED 屏幕。

iQOO 10 5G配备 6.78 英寸 E5 AMOLED 显示屏,支持 FHD+ 分辨率、高达 120Hz 的刷新率和高达 1,500 尼特的亮度。iQOO Neo 7 似乎可以配备相同的显示器。

最近的泄密事件显示,iQOO Neo 7 将配备一个 50 兆像素的索尼 IMX766V 主摄像头。该设备预计将配备Dimensity 9000+。它很可能没有配备支持 120W 快速充电的 4,700mAh 电池。该设备的其余规格可能与 iQOO 10 5G 相同。Neo 7 可能会在本月或 9 月在国内市场首次亮相。

Neo 7 可能配备一个 20 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个 50 像素(索尼 IMX766V,带 OIS)+ 13 像素(超宽)+ 12 像素(远摄)三摄像头单元。该设备将在基于 iQOO UI 的 Android 12 操作系统上运行。它可能配备高达 12 GB 的 LPDDR5 RAM 和高达 256 GB 的 UFS 3.1 存储。为了安全起见,它可能配备了屏幕指纹扫描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