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和Facebook正在合作制定收入分享计划

导读 尽管多年来一直存在摩擦,但苹果和Facebook显然曾计划携手合作。据推测,这两家公司计划在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下推出新订阅。根据《华尔街日报

尽管多年来一直存在摩擦,但苹果和Facebook显然曾计划携手合作。据推测,这两家公司计划在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下推出新订阅。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一份新报道,这两家科技巨头已经制定了收入共享订阅计划。早在 WWDC 2020 上,Apple 就宣布将要求应用程序要求用户选择加入跨应用程序广告跟踪。对此,Facebook 公开反对这一决定,并花了数月时间公开反对这一计划。然而,在此公告之前,两家公司似乎正在计划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和收入分享协议。

两家公司正在考虑一项新的订阅服务,该服务将提供流行社交媒体平台的无广告版本。从订阅费中,这家位于库比蒂诺的巨头将获得收入的一部分。这将包括订阅和应用内购买,这对 iPhone 制造商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协议。显然,这笔交易甚至可能包括苹果公司从推广帖子中获得提成,这基本上是支付给 Facebook 以将页面推广到更多受众的金额。

这些提升的帖子是 Facebook 广告组合的重要历史。然而,苹果声称这笔交易应该被视为它收到的 30% 的收入削减,因为它是应用内购买。另一方面,Facebook 辩称其广告产品不会受到收入削减的影响。据报道,这些谈判发生在 2016 年至 2018 年之间的某个时间,因此该交易很可能现在肯定已经结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