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赌球毁掉多个干部,有人欠债近2000万

导读 有多个干部赌球,毁掉了自己的一生,甚至有人欠债高达2,000万。目前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正在激烈的战争当中,所以有很多公安机关都发出了提
有多个干部赌球,毁掉了自己的一生,甚至有人欠债高达2,000万。目前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正在激烈的战争当中,所以有很多公安机关都发出了提示的消息,那就是呼吁网友要远离网络赌球。因为在世界杯期间,往往是赌球诈骗的高发期间,多年以来纪检监察机关就查处了很多违纪违法的案例,也就是因为赌球失去了信仰,失去了自己的未来。尤其是加强了对于年轻干部的教育以及监督工作。
 
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的公安局当中,就有一个陈科,在2月份的时候就因为受贿赂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4个月,并处罚15万元。曾经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时候,陈科就和朋友们一起看球,刚开始只是抱着玩一玩的心态,在网络上就注册了一个账号,就从50~100元开始不断的加大投注,然而输的次数越多就想要去赌球,然而在这样的情况下还赔光了自己的房子和积蓄,还欠下了高额的赌债。也就是为了还清债务,所以凭借着自己的小小权利,收取了很多的好处费。经过调查,在2019年1月到2020年11月份的时候,利用自己的职务为20多名违法人员谋取的利益还收受钱款差不多60万。
 
还有一个90后的干部叫钟垚桢,也就是因为赌球而让自己的未来陷入了困境,其实在大学期间就比较喜欢赌球,之后就到了浙江省嘉兴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工作。甚至在工作期间一边对着手机下注,而另一边为群众去办理业务。没想到疯狂到在网络当中赌球已经欠下了近2,000万元的债务,之后为了还清债务,所以就做出了很多违规的手法,还收取了很多客户的好处费给国家的税收造成了损伤,之后在嘉兴市秀洲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其实足球运动是属于比较有影响力的一种体育项目,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但是赌球的行为却违背了足球运动的真谛,也让很多年轻人做出了违反法律法规的一些事情,所以也想要呼吁人们要共同抵制赌球等不良的现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