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女子购买百万理财产品亏损超23万,背后竟然是这样

导读 一个女子在广发银行斥巨资购买了一款理财产品,结果亏损超过23万。其实近几年呢,有很多人都会购买一些理财产品,就是为了能够让自己获得更多的财富。
一个女子在广发银行斥巨资购买了一款理财产品,结果亏损超过23万其实近几年呢,有很多人都会购买一些理财产品,就是为了能够让自己获得更多的财富,然而也有很多人都会出现上当受骗的情况,近段时间引起网友们关注的一个新闻,那就是女子购买百万理财产品,亏损超23万元。
其实众所周知,在今年的市场当中,投资者以及销售理财产品的金融机构当中,都是奉行着卖者尽责买者自负的原则,其实这也是要从6年前说起,因为曾经也有很多人都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但是在投资购买理财产品之后,无论是遇到什么样的结果,都是需要自己来承担负责任的。
根据了解,在近段时间上海就有一个女子在广发银行斥百万巨资已经购买了一款理财产品,结果出现了大幅度亏损的情况,亏损已经超过两成,金额达到了23万元,至少很多人都会觉得不可思议。其实经过广发银行风险问卷测试的时候,就发现女子本来是属于稳健型的投资者,但是在广发银行购买了产品之后却属于高风险的类型,双方对于亏损赔偿协商没有得到一个更好的结果之后,广发银行就已经被女子告上了法庭。银行就认为购买案涉理财产品是属于女子自主购买的行为,但是女子依然会坚持购买,就是应该自负亏损还是要自己承担责任。
然而面对这样的情况,法院却认为女子是盲目购买和自己风险等级严重不匹配的产品,也就是因为广发银行是没有尽到适当性的义务所导致的,所以这种明显的过错是存在着一些问题的,而且这些过错和女子理财损失之间,也是拥有着直接的因果关系。那么面对这样的情况,你们是怎么看待的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