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模仿卡塔尔小王子被骂无知,明星金晨回应:网友不买账

导读 明星金晨就因为模仿卡塔尔小王子被骂无知。就在近日,热搜上一个新闻,让很多人都会觉得不可思议。那就是32岁的明星金晨被网友们骂的狗血喷头。
明星金晨就因为模仿卡塔尔小王子被骂无知就在近日,热搜上一个新闻,让很多人都会觉得不可思议。那就是32岁的明星金晨被网友们骂的狗血喷头,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模仿卡塔尔小王子的自拍,却引起了争议。照片中就可以看出来,金晨带着白色的头巾,模仿着卡塔尔小王子的动作和表情,其实刚开始还拥有着很多和谐的评论,这让很多人都会觉得比较暖,心也是比较好玩的,所以金晨还和网友们提起了互动。
然而没过多久,一条有关金晨模仿卡塔尔小王子自拍的话题,就已经登上了热搜,而这一次更多的就是指责和谩骂,其实就一个简单的模仿行为,却让很多网友去痛骂精神,一方面就是因为戴着头巾并不是单纯的他国传统的服饰,而是一种压迫行为,尤其是针对一些女性来说。其实这样一个简单的模仿在背后,却是对于女性身体的生存权利以及支配的权利。
其实金晨这样做也就是为了能够去娱乐一下,也有可能真的是无知,但目前金晨已经删除了,这样的动态相关的照片已经已经删除了,但是网友们依然不会选择放过,而是不断的去慢慢在社交账号的评论区当中都已经纷纷的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其实就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自己的一举一动都会影响着每一个人,所以在生活当中每一个明星都是需要做好自己,然而在生活当中,每一个人也没有必要去模仿其他人,只要坚持做好自己就足够了。有可能金晨的这种做法是就是为了能够帮助粉丝们去缓解压力去消遣,然而有可能这种做法对于很多的女性来说造成了很大的伤害,也认为在其他的国家当中,这种做法有可能对于女性的权利都已经受到了很大的压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