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C罗女友表示不该为不值得的人付出

导读 C罗的女友表示不应该为不值得的人付出。在12月11日的时候,卡塔尔世界杯1 4决赛已经继续进行了,然而在这一次的比赛当中,葡萄牙以0:1的分数输给了摩洛哥。
C罗的女友表示不应该为不值得的人付出在12月11日的时候,卡塔尔世界杯1/4决赛已经继续进行了,然而在这一次的比赛当中,葡萄牙以0:1的分数输给了摩洛哥。之后法国和英格兰的比赛当中也是一波三折,最终法国队以2:1击败了英格兰,还挺进了4强。其实自从进入了淘汰赛阶段之后,每天都会拥有很多的团队离开,但是谁也没有想到克罗地亚以及摩洛哥竟然还能够留在4强当中。
法国队和英格兰队的比赛,两队实力是比较接近的,都是比较擅长打反击,所以从一开始的时候两队谁碰球谁都会打的不舒服。然而在这样的比赛当中,法国队取得领先。所以在整场比赛当中,法国对您的是有一些侥幸的,其实也就是因为没有发挥出之前自己真实的水平。
 葡萄牙和摩洛哥的比赛,葡萄牙的主帅在之前就已经延续了打瑞士的首发,所以C罗就进行替补,但是在这场比赛当中,摩洛哥开始严防死守,不给一点抢点的空间。而目前在葡萄牙阵当中,只有C罗是有这个能力的,当C罗下半场上场之后却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反而葡萄牙最多30分钟的时候就彻底的荒神了,所以在整个过程当中看起来是狼狈不堪的。在这场比赛当中葡萄牙就已经失败了,对于C罗来说这是属于比较残酷的,因为毕竟都已经37岁的年纪了,这也是和世界杯冠军擦肩而过。
 当在比赛之后C罗的女友乔治娜就表示C罗不应该为那些不值得的人挺身而出,而将这一个毛头就已经指向了桑托斯。其实葡萄牙在绝境的时,佩佩自己最后的头球偏出,所以也导致错失了良机。 C罗是比较可惜的,有可能会真的告别国家队。所以C罗的女友,当看到这样的情况的时候就会觉得很惋惜,而且就表示不应该为不值得的人挺身而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