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男子帮摔倒大爷报警反被讹后续:双方达成和解

导读 一个男子遇到摔倒老人帮忙扶起之后却反被讹,最终双方达成和解。自古以来,助人为乐都是属于传统美德,但是现如今有很多人的内心深处总是会害怕被讹的情况。
一个男子遇到摔倒老人帮忙扶起之后却反被讹,最终双方达成和解。自古以来,助人为乐都是属于传统美德,但是现如今有很多人的内心深处总是会害怕被讹的情况,所以总是拥有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态,应该有很多人都听说过南京彭宇的事情,当这样的事情发生之后,有很多人都纷纷的表示,尽可能不要去救摔倒的老人。
然而近段时间在上海市也发生了一件类似的事情,在12月11日晚上的时候,一个男子开车经过某路段的时候,就发现旁边非机动车道上躺着一位老人,从身旁倒在地上的电动车来看老人,应该是骑行的过程当中不慎摔倒。因为天气的缘故,所以担心老人的身体会出现意外的情况,就选择报警求助,在此之前为了避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所以就将车子停在距离老人摔倒处比较远的地方,并且和老人再三澄清,自己不是肇事者。
没想到还是让自己陷入了困境当中,当警方赶到现场的时候,倒地的老人却一口咬定就是这个男子撞倒自己的还强烈的要求赔偿,其实这样的事情让这一个男子也是非常生气,其实非机动车道和机动车道之间都拥有着金属栏杆,所以警方也明白了整个事情的过程,并且还证实了这一个男子的清白。
这件事情虽然看起来让人觉得比较生气,不过在近日这件事情也传来了好消息,老人的家属对于这个男子的行为表示了感谢,还进行了2000元的经济赔偿,然而因为老人在事发之前存在着醉酒的行为,所以这一个男子也给予了谅解,最终双方还达成了和解。其实这样的事情这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种警告也纷纷的引起了很多网友们的讨论,有的人就认为这种情况还是不要做为好,避免给自己带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