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童星冰柠檬张兆艺自曝遭妈妈家暴:板凳砸脸

导读 冰柠檬张兆艺在社交媒体暴露出遭到妈妈家暴,还用板凳砸脸。在12月11日的时候,在网络上传出了一个消息,那就是张兆艺遭遇到了家暴还晒出了受伤照片,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担忧。
冰柠檬张兆艺在社交媒体暴露出遭到妈妈家暴,还用板凳砸脸。在12月11日的时候,在网络上传出了一个消息,那就是张兆艺遭遇到了家暴还晒出了受伤照片,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担忧。而且还发文回应了此事,称自己没事不要担心。张兆艺透露出从小就生活在自责当中,也一直遭受着挨打,根本就没有人知道自己的痛苦现如今爸爸也逃走了这个家,所以自己也只能逃走。
张兆艺是属于童星出身,所以一直以来被人们熟知,而长大之后,也想要继续在演艺圈发展,但是在演艺圈没一点实力和背景是很难混下去的,所以根本就没有其他的作品。退出了演艺圈之后就凭借着自己的知名度,所以进行了网红。现如今是属于网络时代,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在网络上去工作,去赚到更多的钱。
结婚之后的生活是比较幸福的,让人也是比较羡慕的,但是没想到的那就是在结婚之后竟然还被打,而打人的人,就被猜测是自己的母亲。其实当网友们看到这样情况的时候,她在社交媒体上解释道,只是扔坏了一个架子,所以就直接打来了一个板凳。其实有很多网友都已经猜测到了,应该是妈妈打的,从照片中就可以看得出来鼻子受伤还是比较严重的,然而也有很多网友都会觉得下手是比较过分的。
其实有很多网友都纷纷的表示这样的家庭,赶快逃离好了,其实一直以来有很多人都听说过,其母亲的一些做法,在去年的时候还曝光了母亲送给孩子的衣服上有针,而如今已经结婚了,还依然被妈妈打,这对于很多人来说伤害都是比较大的,其实原生家庭对于每一个孩子的伤害是比较大的,然而这些都是需要孩子一辈子去治愈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