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深圳一快递点老板跑路留下满屋空包裹

导读 深圳一个快递老板跑路了,竟然留下了满屋的空包裹。
深圳一个快递老板跑路了,竟然留下了满屋的空包裹。近段时间在广东深圳就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情,一个快递点的老板将站内客户的包裹都拆开了,留下了满屋的空包裹,甚至还拿走了一些值钱的东西,有客户在前去取快递的时候就发现了这种情况之后就立即报警处理。 
目前有很多当地的管辖区的派出所就回应正在调查这件事情,隔壁超市的店主还表示快递点的老板在外面欠了三四十万的债务。关于这种情况,有律师就表示将代为保管的快递包裹全部拆开,跑路的行为已经涉嫌侵占罪,也就是指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实施,将代为保管他人财物或者是遗忘物,占为己有数额比较大,如果没有交还的话就会形成犯罪的行为。 
其实现如今都是属于法制社会,所以警方破案的手段是比较多的,抓一个人是比较困难的,相信这一个快递点的老板逃得了一时是逃不过一世的。当看到这样的行为时有很多网友也纷纷地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有的网友认为现在亏本是不可能的,但是是非常辛苦的。也有一些网友认为这一个老板有可能会有别的资金缺口,再加上年关将近有可能是做了一些违法的事情,就也会拥有很多的外债,但是自己也没有办法赔偿,就会采取这种方式吧。 
其实只要涉嫌违法犯罪的话,跑路也是不可行的一种做法,三四十万的债务对于一个人来说并不是很多,只要手脚勤快可以吃苦几年就可以挣上,而且东山再起,还是一条好汉,所以有很多网友都觉得这一个快递点的老板是不应该做出这样的蠢事。现如今是属于法治社会,也想要呼吁更多的人,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是需要按照法律来进行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