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优衣库遭掀帘女子被男童家长骂不检点,男友发声

导读 优衣库一个女子被男童掀帘,还被家长反骂不检点,男友发声事情发展到这样的程度是比较满意的,至少这样的事情已经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自己的女友也没有吃哑巴亏。
优衣库一个女子被男童掀帘,还被家长反骂不检点,男友发声事情发展到这样的程度是比较满意的,至少这样的事情已经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自己的女友也没有吃哑巴亏。近段时间在网络上比较火热的一个新闻,那就是优衣库一个女子遭两个男孩掀帘,反被家长骂不检点,这样的消息已经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这是发生在1月3日河南信阳当地的一件事情,在1月5日当事女子的男友就表示了事情,发酵到这样的程度是自己比较满意的,至少这种不良事件已经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女友也没有吃哑巴亏,很多网友都希望每一位男生都可以保护好自己的家人,也希望每一个家长能够更好的去教育自己的孩子,要引领孩子走上正规的路途。 
事情发生的时候是一个女子在优衣库的试衣间更衣,还被两个男孩子多次猛推帘子,女子制止之后没有任何的效果,反而还和家长发生了争执,对方的家长辱骂女子,并且抢夺女子的手机。在视频当中就可以看到对方的家长骂这个女子不检点从事特殊职业。在1月4日的时候,工作人员也表示事发后员工积极的进行制止,也将女子的手机要回来,因为临近闭店顾客比较少,所以女子没有走光。 
这件事情登上热搜之后,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有很多网友就会认为孩子比较小,这不足为奇。但是有的网友就认为,孩子之所以会这样做,全部都是因为父母,当孩子做错之后,父母没有第一时间,责骂自己的孩子,反而还和对方发生争执,还骂对方,这也是父母的素质问题。有很多的网友,就希望每一个父母都能够正确的去教育自己的孩子,尤其是在公共场合要尊重他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