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务工妈妈躺火车座下7小时返乡过年

导读 一个在外打工的妈妈为了返乡过年,躺在火车坐下长达7个小时。现如今忙碌的春运已经开始了,在春运期间有很多的身影都会出现在人们的眼前,这些人都是为了生活,为了自己的家庭在外打
一个在外打工的妈妈为了返乡过年,躺在火车坐下长达7个小时。现如今忙碌的春运已经开始了,在春运期间有很多的身影都会出现在人们的眼前,这些人都是为了生活,为了自己的家庭在外打拼,有可能好几年都没有回过家。其实在春运的过程当中,总是会出现一些比较心酸的场景,就比如一个务工妈妈躺火车坐下,长达7个小时返乡过年的消息就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很多人都会觉得比较心酸。
 
据详细的了解,这一位妈妈之所以会躺在火车坐下7个小时,就是为了能够陪孩子在老家一起过年。为了生活着,一个女子在上海帮别人看店,而老家是河南商丘的,本来春节不打算回家的,但是因为自己的孩子,所以临时改变了主意。
 
这一个女子表示自己的孩子已经6岁了,一年当中只有过年的时候才能够陪孩子过年,但是孩子如今已经6岁了,陪孩子过年的时间只有一年,当时听说孩子因为没有人陪着放鞭炮,所以就哭了,当时两个人就决定要买票回家,因为是临时决定,所以也没有买到坐票,只能躺在火车坐下之后就发生了让人觉得比较兴奋的一幕,用手机拍下了脸前都是腿和脚的一幕。
 
当看到这样消息的时候,很多网友都表示比较同情,因为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够懂,能够找到座位底下可以躺着,是多么舒服多么幸运的一件事情。有很多网友都表示为了生活每一个人都做出了很大的努力,成年人的世界当中没有容易二字,所以很多偏远山区的父母都是为了能够给孩子一个更好的生活,就会选择到外打工,根本就没有时间去陪伴自己的孩子,在孩子成长的路途当中也存在着很多的遗憾和缺陷。所以春运期间就会拥有很多的辛酸之事,也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够理解他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