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三亚海边多人疑因地域问题拌嘴互殴

导读 三亚海边有很多人就因为地域问题拌嘴甚至大打出手。自从放开之后,很多人都已经感染了新冠病毒,也有很多人都已经康复了,所以在康复了之后,很多人就会选择到处去旅游而在众多游客的
三亚海边有很多人就因为地域问题拌嘴甚至大打出手。自从放开之后,很多人都已经感染了新冠病毒,也有很多人都已经康复了,所以在康复了之后,很多人就会选择到处去旅游而在众多游客的心目当中,三亚就是比较好的旅游地点。所以近段时间三亚的旅游业发展的速度就是比较快的,在人员比较聚集的地方,难免就会出现一些打架斗殴的情况。
 在1月7日的时候,三亚海边有多名摄影师打架斗殴,这样的消息已经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在7日下午的时候,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的保障大队工作人员就表示几个人打架就是因为地域问题而发生了争执。从视频当中就可以看到几个挎着相机包的男子,在一个广场上相互拉扯,还用摄像机相互去砸,场面是比较混乱的,有很多人都已经被打趴在地上。
 其实打架的原因就因为一句,你牛啥,再扯上地域的问题,就会让人觉得比较气愤,很多人就是为了自己家乡的面子去和别人打架的哦,这让很多人都会觉得比较搞笑。其实对于一些摄影师们发生争执,在现实的生活当中是有很多的,一般都是为了抢摄像的机位。但是摄影是因为地域问题而大大出手,这是比较少见的,这让很多人都觉得太不可思议了。
 这样的消息已经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很多人都觉得因为地域问题去打架,这不会给自己的家乡带来一些面子,反而也会给自己的家乡去抹黑。在中国都是属于一家人,不论是身处何处都是需要相互尊敬相互礼让的,不要因为一点点的小事就大打出手,否则伤害的是很多人的心。在旅游的过程当中,也不要因为地域问题而歧视别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