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男子带小狗回家过年在火车上打地铺 让人暖心

导读 一个男子带小狗狗回家过年,竟然在火车上打起地铺。现如今繁忙的春运已经拉开了帷幕,有很多人都会千里迢迢的回到自己的家乡,去和亲人过春节,然而在春运期间总是会发生形形色色的事
一个男子带小狗狗回家过年,竟然在火车上打起地铺。现如今繁忙的春运已经拉开了帷幕,有很多人都会千里迢迢的回到自己的家乡,去和亲人过春节,然而在春运期间总是会发生形形色色的事情也会让人觉得暖心。男子带小狗回家过年,在火车上打地铺的消息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也引起了很多群众的围观。
 事情是这样的,一个男子站在了洛阳火车站附近,手里还抱着一只狗狗,脚下还有一只狗狗往身上窜,这也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帮助,有很多人都在询问这一个男子,狗狗是自己的吗?男子表示就是自己的。男子也说明了一些经历,这只狗狗自己已经养了两个多月了,培养出感情,但是自己要回家过年没有钱寄养,所以前一天就将狗狗放在小区里,想着有好心人能够将狗狗带走,没想到第2天的时候狗狗依然还待在原地,所以就打算送人。
 男子还表示自己已经在火车上附近站了差不多三天,都没有找到一个爱狗的好心人,还觉得狗狗好歹也是属于一个生命,要送给一个喜欢养狗的人,但是一直都没有找到,于是就选择带狗狗回家过年,害怕打扰到其他的乘客,所以就选择在火车连接处去打地铺。
 当很多网友看到这样的消息的时候,就会觉得比较暖心,甚至有很多网友都认为这只狗狗已经不是宠物了,是属于一种精神寄托。也有很多的网友想要呼吁更多的人去拥有一颗爱心去热爱每一个小生命。其实狗狗和人类是属于最好的朋友,狗狗对于人类也是比较忠心的,会将自己更多的感情放在主人的身上,所以在生活当中也经常会听到狗狗对对主人比较忠心的事情,这会让很多人都觉得暖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