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新生儿“夭折”21年后,家属却发现治愈出院记录

导读 新生儿夭折21年之后,家属却意外的发现治愈出院的记录。前段时间一个女子在网络平台上就发布了,21年前产下双胞胎后,小儿子去向不明的相关寻子消息,之后就前往当地的派出所去了解情
新生儿夭折21年之后,家属却意外的发现治愈出院的记录。前段时间一个女子在网络平台上就发布了,21年前产下双胞胎后,小儿子去向不明的相关寻子消息,之后就前往当地的派出所去了解情况,还希望能够尽快立案。在1月8日的时候,这个女子就计划着中午出发要前往广州去约见律师,就是为了能够寻找自己小儿子的下落,也表示会通过法律的途径去寻找自己的儿子。
 
事情是这样的,在2002年1月30日的时候,怀有双胞胎的女子到达广东省茂名市的卫生院进行待产,在中午的时候就生下了自己的大儿子,病历当中就显示在10分钟过去之后也生出了小儿子。因为当时生产时是比较突然的,丈子和婆婆都没有及时的赶到,据听说在孩子出生之后,只有自己的姐姐和在这一个医院上班的表姐。刚开始小儿子是有窒息的情况,但是经过医生的抢救,孩子恢复了,差不多过了一两个小时之后,姐姐就告诉自己,小儿子不行了。当时也没有让自己看看孩子的遗体之后,医生就叫了一个50多岁没有穿医院服装的阿姨将孩子抱走。
 
据女子回忆在2002年1月31日的时候办理的出院手续,大儿子的出院记录在医院却查不到,但是意外的却发现了在当年2月1日的时候,一个和自己同名的人到医院给一个男婴办理了出院,而这一个女子却表示自己当时和孩子都在家里。在2022年5月份的时候,女子就前往20年前生产孩子的医院,想要看到小儿子的死亡证明,在医院没有找到,却看到了小儿子的病程记录表以及护理记录单。
 
在1月4日的时候,女子接受采访表示之前被警方告知这件事情是不能立案的,警方认为自己的证据不足,要找到小儿子才是证据才可以立案。现如今这一个女子就即将踏上寻找小儿子的道路,希望可以尽早还原事情的真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