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南京一救护车要进厂救人保安不放行

导读 在南京当地一个救护车要进厂子去救人,但保安却不放行,让网友觉得非常气愤。救护车救援是天经地义的事情,然而不论走在哪里,当救护车需要紧急救援的时候,都是需要车辆去避开道路。
在南京当地一个救护车要进厂子去救人,但保安却不放行,让网友觉得非常气愤。救护车救援是天经地义的事情,然而不论走在哪里,当救护车需要紧急救援的时候,都是需要车辆去避开道路。但是近段时间在网络上就有一个这样的话题,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很多网友都觉得非常的气愤,那就是救护车被保安拦住不让进去救人的话题,甚至网友们纷纷的转发。
事情是发生在江苏南京,在1月13日晚上的时候就有人打120称一厂场子当中有人晕倒,需要急救。当120接到电话之后就立即展开了出行的活动,当到达到工业园区的路口的时候想要进去,却被保安拦住了不让进去,理由是自己没有那个权利,要等到领导来了才能够开门,这样一个比较搞笑的理由,让很多人都觉得保安真该打。
当时旁边已经围观了很多的人,很多人都觉得比较气愤,所以就这样持续了10分钟的时间,最终保安才把门打开,救护车才能够进去将病人接走。这样的事情在曝光之后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吐槽,很多网友就觉得保安是履行自己的任务是应该的,但是不能没有基本的人性。也有一些网友就表示进货车进小区都会选择开门的,根本就没有理由不让救护车进去,所以这样的物业也是有问题的。
其实无论在什么时候,人命都是比较大的,所以保安的做法确实是不对。如果这一个病人出现了任何生命危险,那都是需要保安负很大的责任,而且也希望有关的部门能够注重起这样的事情,还需要调整一下自身的政策,也需要一些相关部门给出回应。其实在生活当中救人的事情是比较重要的,无论是遇到什么样的事情,都是需要第一时间去救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