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兔年春晚收视破27%,邓超带动收视上涨

导读 兔年春晚已经收到了,破27%的收视率,每一个演员的能力都是有所不同的,邓超也带动了收视上涨。有很多人都比较喜欢每一个年度的春晚,比较
兔年春晚已经收到了,破27%的收视率,每一个演员的能力都是有所不同的,邓超也带动了收视上涨。有很多人都比较喜欢每一个年度的春晚,比较期待每一年的春晚节目。在兔年春晚还没有正式开始的时候,就出现了可爱的小兔子,先为全国人民进行半年这一个小兔子的形象,出场之后就已经得到了15%的收视率。在8点正式开始之后就已经达到了17%。
 
在春晚正式开始之后,陆陆续续的就看到了很多人们比较熟悉的明星,就比如成龙以及苏有朋等等,在开场舞结束之后,春晚的收视率就已经突破了20%。每一年春晚的收视率变动都是有所不同的,一般情况下都是在开场舞结束之后,收视率就会一路上升,直到晚上10点左右的时候才会明显的下滑。
 
但是在今年的春晚当中,收视率的变动会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在岳云鹏的相声当中,收视率就出现了一些下跌的幅度,前后还出现了三次,有可能就是因为演员的状态没有调整好,或者是因为观众的原因。之后邓超的歌舞节目上场之后收视率就出现了,直线上升到杂技节目的时候已经达到了25%的收视率。不得不说邓超的节目给人一种比较欢快的感觉,在表演的过程当中也会努力的控制自己,所以在表演的过程当中也成功的逗笑了很多的观众,已经成为了春晚的第1个笑点。
 
在今年的春晚收视率的过程当中,高峰的时候已经突破了27%,和上一年的春晚相比较的上涨了5个百分点,从这些数据上来看,兔年的春晚节目组也是值得恭喜的。也就证明了这些演员能够将自己比较完美的一面呈现出来,还可以带动春晚的气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