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博物馆回应石狮被丢在门口,仓库放不下只能放外面

导读 博物馆回应石狮被丢在门口,就是因为仓库放不下,只能放在外面。
博物馆回应石狮被丢在门口,就是因为仓库放不下,只能放在外面。其实在中国的历史当中,是拥有很多文物,都是需要人们去做到保护,这样才可以将中国的历史延续下去,所以在中国各地是拥有很多博物馆的,就是可以将一些古文物展现出来,让咱们更加清晰的去了解中国的历史。 
在2月1日的时候,江西省抚州市崇仁县的博物馆门口,就出现了一些疑似文物的石狮子或者是石柱,就这样被随意的丢弃了,有很多网友看到之后就会觉得对人物不尊重的一种表现,所以面对这种情况,崇仁县博物馆的工作人员就表示博物馆门口放的石狮子是属于文物,其他的都不是。工作人员还表示去年到博物馆上班的时候,石狮子以及石柱都已经都在门口。 
工作人员还表示这些东西都是从别的地方拉过来的,领导也鉴定了,是普通的文物,就是因为博物馆的仓库放不下这些东西,所以只能放在外面,对于博物馆的石狮子周围也拥有了一些监控。在2月2日的时候,当地的工作人员就表示目前没有收到相关的反应,会向领导反映这件事情,根据一些资料就显示石狮子是属于中国传统建筑当中经常使用到的一种装饰物。 
崇仁县博物馆在2019年2月11日正式对外开放的占地面积达到了1596平方米,建筑面积差不多是3478.41平方米,展示的面积达到了1683平方米,在这一个博物馆当中储藏了1389件文物。网友们看到这样的场面之后,就会觉得这是不尊重文物的一种表现,也有很多网友都呼吁这样的博物馆就是应该遭到别人的吐槽,也不应该对外开放的,因为从本身都没有去尊重文物,又何尝会让别人去感受中国的历史文物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