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云南小女孩骑鸵鸟上学从容淡定,挡眼睛控制方向

导读 云南女孩骑鸵鸟上学,竟然可以从容淡定,网友觉得挡眼睛控制方向。
云南女孩骑鸵鸟上学,竟然可以从容淡定,网友觉得挡眼睛控制方向。其实现如今人们在生活当中都拥有这个样的交通方式,有的人就喜欢乘坐公交车,有的人就喜欢自己骑车,然而这段时间在云南当地却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情,一个小女孩骑着鸵鸟去上街,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而且这也是在现在的社会当中比较罕见的。 
在2月3日的时候,云南大理就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情,一个小女孩从容淡定的骑着鸵鸟去上课,然而鸵鸟也是比较听话的,但是有一些网友就觉得鸵鸟挡眼睛控制方向。这样的消息在马路上确实回头率比较高的,很多人都会看到这样的场景,很多人也是比较羡慕小女孩,为什么可以做到让鸵鸟如此听话。 
因为一些相关的专家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啊,认为鸵鸟是可以骑的,但是如果没有任何经验的,还是不要提了,因为在骑行的过程当中有可能会遭到鸵鸟的反击,而且专家还认为有可能,鸵鸟就是伴随着小女孩一起成长,所以和小女孩的关系一定是比较好的,否则鸵鸟是不会这么听话的。鸵鸟是属于非洲的一种体型比较大,但是不会飞行却奔跑速度比较快的鸟,也是世界上存活最大的鸟。 
对于这一个小女孩的行为,网友们也纷纷的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网友就表示要不是大象年检,去了有可能真不想骑着鸵鸟来,有的网友就觉得这是一件比较危险的事情,即使女孩和鸵鸟的关系是比较好的,但是这种行为有可能会伤害到其他人,所以这种方式还是不倡议的。也有一些网友就表示,在其鸵鸟的过程当中是很难控制方向的,因为鸵鸟比较大,有可能会挡住眼睛,所以也不建议这种行为在马路上出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