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从980元一盒的鹿鞭丸检验出伟哥,曾在多个直播间售卖

导读 在980元一盒的鹿鞭丸当中检验出了伟哥的物质,还曾经在多个直播间售卖过。现在有很多男性的生活压力都比较大,经常会选择各种保健品,就为
在980元一盒的鹿鞭丸当中检验出了伟哥的物质,还曾经在多个直播间售卖过。现在有很多男性的生活压力都比较大,经常会选择各种保健品,就为了保护自身的身体,还可以提高身体的抵抗力。就比如鹿鞭丸就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产品,很多男性都会选择购买,然而鹿鞭丸的成分是有所不同,价格也会有所不同。 
就在这段时间在安徽省潜山市的一个企业生产的鹿鞭丸产品当中,在检验的过程中检查出了含有伟哥的成分,之前还在多个直播间售卖过。有一个来自湖南的男子,就表示自己是职业打假人曾经在2022年2月份就在“徐大嘴”的直播间购买了鹿鞭丸。当时还有好几个直播间都在售卖同一款鹿鞭丸,而两个主播经过对比之后,就发现同一个厂家的产品,但售价却不一样,一个是180元,一个是980元。 
经过相关人员的了解之后,就发现两个价格不一样的产品,就是包装不一样,其中980元的包装是木质的,盒子里面装有两瓶儿。该男子就购买了980元的鹿鞭丸,还表示在自己吃过之后就出现了心跳加速,头晕等多种症状之后就决定要到相关的部门进行检测,经过检测之后就发现在这些产品当中都出现了西地那非,也就是伟哥的成分。
经过相关的检验,西地那非是属于一种血管扩张剂,在服用之后就会导致心脑血管等多种疾病。当时该男子就要求商家退钱,还要将全部销售的东西找回,然而商家却要求要将货品寄回才能够退钱,该男子就是属于有害的食品,必须要交到相关的部门进行处理。目前当地的警方已经介入调查,也强制性的召回了很多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