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315晚会指向直播间的苦情戏,主播们专门骗老人买神药

导读 315晚会指向了直播间的苦情戏,很多主播自称儿子,专门骗老人买神药。又到了一年一度的315晚会,在这样的晚会当中是专门帮助消费者保护人生的权益,可以揭示更多的虚假产品。
315晚会指向了直播间的苦情戏,很多主播自称儿子,专门骗老人买神药。又到了一年一度的315晚会,在这样的晚会当中是专门帮助消费者保护人生的权益,可以揭示更多的虚假产品。然而今年的315晚会又指向了直播间的每一个苦情戏,现如今是属于网络时代,很多人都会选择在网络上挣钱,有很多年轻人都已经加入了直播的行业。而今年的3月5晚会,就表示有很多主播专门骗老年人买神药。 
根据一个山西平遥的男子,就表示自己的母亲一直在手机上看一种直播,这些主播就是在直播的时候帮助人们解决各种家庭纠纷,在解决家庭纠纷的过程当中,当人气上来之后,就会选择在直播间去推荐神奇疗效的产品,声称可以帮助治疗癌症或者是各种肿瘤等。然而自己的母亲还在直播间购买了很多产品,当男子看到母亲买的一些产品之后,就看到其中都是固体饮料、压片糖果等一些普通的食品,根本就没有那么神奇。 
就比如小张说事就是一个比较受欢迎的直播间,尤其是得到了很多老年人的喜欢。在观看的过程当中,记者就发现了“利哥供应链”,然而主要就是为了更多的主播去找到合适的产品,还会去提供场地。很多故事都是虚假编造出来的,就是为了能够哄骗更多的老年人。在售卖产品的时候,一盒产品的价格有可能从中主播就可以挣到了80元的佣金。 
记者在观看整个过程当中就发现了主播在解决家庭纠纷的过程当中,从刚开始的故事情节再到卖产品之后就出现了很多的演员等一系列,这些其实都是为了能够赢得更多老年人的信任。实际上主要就是凭借着老年人的同情心去售卖这些产品,然而这些产品在售卖的过程当中,主播就可以获得很高的利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