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22亩大蒜一夜枯死,农户哭着表示这是被别人打了农药

导读 农户的22亩大蒜在一夜之间全部枯死,农户还哭着表示这是被别人打了农药。
农户的22亩大蒜在一夜之间全部枯死,农户还哭着表示这是被别人打了农药。对于很多农户来说,在春天的时候就是播种的季节,会将自己一年的希望全部寄托在这些种子上,就希望通过农作物的生长趋势来获得更多的收益。每一个地方的农作物都是有所不同,有的地方是以玉米为主,有的地方是以大蒜为主,而近段时间在网络上一个消息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在河南周口有农户就表示了自己的亲身经历,有22亩的大蒜在一夜之间全部死掉,这样的事情让整个人损失了十七八万元。根据农户们的介绍,有可能就是被别人打了农药,目前农户们已经报警,警方也正在调查这样的事情。有一个农户就介绍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在3月8日的时候想要到田地里除草,没想到看到草都死了,就连大蒜的叶子也黄了很多。6家农户共种了22亩大蒜,在一夜之间就变成了枯草。
 
农户还表示,本来在6月份的时候大蒜就可以直接上市,22亩的大蒜有可能就可以达到10万斤左右,能卖到十七八万元。但是这样的事情发生之后,就让农户没有任何的希望,就连一家人的吃喝拉撒全部放在了22亩大蒜当中,竟然在一夜之间全部枯死。经过调查之后,就发现其他农户的大蒜都是正常生长,而唯独就只有这几家农户的大蒜出现的问题,因此就怀疑有可能是被别人打了农药。
 
现如今当地的工作人员就表示目前正在调查这件事情,就希望在不久的未来,能够给农户一个肯定的答复,毕竟农户会将一年的收入以及更多的希望,全部放在大蒜当中,不知道是因为什么样的人的一个小小做法,让这些希望全部破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