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大妈进校园挖菜,疑似采走学生毕业材料

导读 大妈走进校园去挖野菜,疑似采走了学生的毕业材料。春天已经来临,万物复苏,有很多植物都已经开始露出了头角。而近段时间樱花也是百花争艳的时候。
大妈走进校园去挖野菜,疑似采走了学生的毕业材料。春天已经来临,万物复苏,有很多植物都已经开始露出了头角。而近段时间樱花也是百花争艳的时候,有很多游客都会选择到樱花比较多的地方去游玩,就可以留下比较漂亮的样子,也可以感受一下春天的气息。近段时间南京林业大学等多所大学当中也是樱花盛开的地方有很多大妈都会选择到其中去感受。 
而事情是发生在3月16日,在江苏南京的林业大学当中就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情,这所学校当中的樱花正在开放之后,就选择向更多的人开放免费观赏。然而在观赏的过程当中,有一群大爷大妈竟然开始了挖野菜的工作。有一个学生就表示有很多学生都会在河边种植一些植物,就是为了在毕业的时候作为学习的材料,然而近段时间有很多大妈才走的,有可能不是野菜,而是同学的毕业论文。 
这位同学就表示,因为这所学校是农业大学,有很多课程,都是需要自己动手自己去操作,自己去做实验,来成为自己的毕业论文。而同学们在种植植物的过程当中也会亲手贴上标签等等啊,但是这些大妈有可能根本就没有看到,或者是不在乎就直接当成了野菜挖走。这样的事情让网友看到之后都觉得很气愤,就觉得在赏花的过程当中竟然做出了挖野菜的工作,无形当中也破坏了别人的劳动成果,这是一种不负责任,也是没有礼貌的做法。 
根据详细的了解南京林业大学,每次到春天的时候都会对外开放,可以让更多的市民去赏樱花。但是每年也都会出现同学种植的植物被别人采走等多种情况这些,想要呼吁更多的市民在赏花的过程当中不要做出其他的事情,要做到保护环境,不要采野菜,有可能自己的一个小行为会破坏同学们几个月或者是很长时间的心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