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21岁女孩被男友原配等人殴打,拍视频后坠楼身亡

导读 21岁的女孩被男友的原配等一行人殴打,拍完视频之后坠楼身亡。
21岁的女孩被男友的原配等一行人殴打,拍完视频之后坠楼身亡。每一个人对待爱情都是需要做到诚实,还要认真的去对待自己的感情,否则在这一段感情当中伤害他人也会伤害自己。近段时间法院宣布了一个判决书,从判决书上就显示曾经在2016年的时候,有一个21岁的女孩从酒店坠楼身亡的事情,这样的事情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事情还是需要回到2016年8月15日,这个21岁的女孩和比自己大的男友谈恋爱,自己的男友是银行的行长助理,刚开始谈恋爱时,这个男友根本就没有说出自己拥有婚史,然而就这样两个人相处了一段时间。女子在这段感情当中也投入了更多的感情,但是在2016年8月15日的时候,男子的原配就看到了这一个男子和女友一起出双入对,之后就喊来很多人殴打了21岁的女孩。 
这样的事情发生之后,男子的原配等几个人遭到了法律的制裁,判处了一年零十个月的。事情发生之后,这一个女孩就到了周口市的一个酒店,5楼的楼顶,当时也给男友打电话,但是对方喝完酒比较迷糊,就随便应付了几句之后,在24日的时候在酒店旁边就发现了,女孩的尸体根据死亡的鉴定数据了解到是在2010年8月20日,从高处坠楼。 
这一个男子在接受警方的调查过程当中,就表示这一切事情全部愿自己也愿意为女孩的死承担后果。之后在2023年3月6日时,太康县法院也判处了一行人,面对这种事情对于女孩的家属来说是沉重的打击,就因为自己遇人不淑,却丧失了自己的生命,这真的是不负责任的一种表现。面对女孩的死亡,家属也存在着很多的疑惑,事情也在紧张的调查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