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白狐胖成煤气罐,动物园回应是因为御寒

导读 白狐胖成了煤气罐,动物园针对这种问题给出了回应,是因为御寒。在动物园当中拥有很多种动物,有很多动物在日常的生活当中都没有看到过,因此的动物园就已经吸引了更多的游客。

白狐胖成了煤气罐,动物园针对这种问题给出了回应,是因为御寒。在动物园当中拥有很多种动物,有很多动物在日常的生活当中都没有看到过,因此的动物园就已经吸引了更多的游客,纷纷的会选择到动物园当中去感受独特的大自然气息。有很多家长是带着孩子到动物园当中,和更多的动物近距离接触,能够充实孩子的知识。而近段时间在山东威海神雕山动物园当中,就有一只白狐狸,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在山东动物园当中的白狐已经胖成了煤气罐,有网友在动物园感受的过程中,将这样的视频发布到了个人平台当中,就可以看到圆润的狐狸在慢慢的挪走,从外表上看起来还是比较漂亮的。甚至还有一只比较胖,有网友就吐槽,这已经成为了煤气罐。有很多网友也表示山东威海神雕山动物园当中的动物很多,这些动物被饲养员饲养的很好。

而神雕山动物园的工作人员也给出了回应,就表示白狐长胖,也就是因为要囤积大量的脂肪,为了御寒,每年到冬天的时候都会变得如此之胖,等到夏天就会慢慢的瘦下来。工作人员还表示这已经成为了常态,每年到冬天的时候,白狐就会吃的很多,慢慢的会拥有肥胖的身材。但是等到夏天天气比较炎热的时候,白狐就会吃的,很少会拥有纤细的身材。

这些白狐拥有着肥嘟嘟的样子,就已经吸引了更多的网友,网友们都觉得动物园的动物能够拥有如此肥胖的身姿,这也可以体现出动物园工作人员的用心良苦。也想要呼吁人们要和动物和平相处,如果能够给动物多一份爱心,这个社会就会变得更加和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