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女子在乐山大佛头顶打坐,目前景区给出了回应

导读 一个女子在乐山大佛头顶打坐,针对于这种情况,景区的工作人员给出了回应。

一个女子在乐山大佛头顶打坐,针对于这种情况,景区的工作人员给出了回应。乐山大佛目前在中国乃至在全世界都是比较有名的旅游景区,每年都会吸引来自于五湖四海的游客们,纷纷的感受佛教的信仰。乐山大佛位于四川当地,到目前为止已经拥有几千年的历史,经过了多年的时间洗礼,依然还可以雄伟的树立在人们的心目当中,这对于人们来说都比较敬佩,但是在乐山大佛当中也经常会发生很多不文明的事情。

就在4月4日的时候,有网友就在网络上发表了一个消息,这样的消息上传之后就引起了更多网友的关注,就看到一个女子竟然爬上了乐山大佛的头顶,还盘腿打坐。从视频上就可以看得出来,该女子穿着白色的衣服,当做在乐山大佛的头顶上还比较开心,四处张望,周围有很多人都喊着让该女子下来,但是女子却觉得比较有意义。

根据相关资料的显示,在乐山大佛的头后部和山体之间也有连接处,不过在连接处是拥有着很高的防护栏杆,相关的工作人员就不知道该女子是怎样登上了乐山大佛的头顶。记者从乐山大佛的相关工作人员的口中就了解到这件事情,确实是真的,不过当事情发生之后,相关的工作人员已经将该女子带离了现场,具体的事情还在调查当中。

这样的消息已经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有很多网友就纷纷的吐槽该女子的乐山大佛本来是让人信仰的一个佛像,竟然为了自己的一己开心就登上了乐山大佛的头顶,这简直就是对中国佛教的不尊重。也有更多网友就想要呼吁人们在旅游的时候就需要做一个有素质有文明的人,不要破坏景区的各种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