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中国女留学生在泰遭绑架杀害,3名嫌疑人已落网

导读 中国女留学生在泰国遭到了绑架杀害的事情,目前三名嫌疑人已经全部落网。
中国女留学生在泰国遭到了绑架杀害的事情,目前三名嫌疑人已经全部落网。近几年来有很多人对于自己的学业要求比较高,有很多的中国学生都想要到国外去留学,想要学到不同的文化信仰,在国外留学的过程当中也总是会发生很多的意外情况,就比如近段时间让人比较关注的就是中国女留学生在泰国遭遇到绑架杀害的事情,这样的事情已经牵动很多人的心。
根据相关的资料就了解到一个22岁的大三女留学生在泰国遭遇到了绑架和勒索,被勒索了50万元人民币之后就没有了下落,没想到遭到了三个嫌疑人的伤害,将女学生杀害之后还偷入了水池当中。而这三个嫌疑人做出了伤天害理的事情之后,竟然逃回了中国,目前已经在湖北当地被中国的警方逮捕。
根据相关的资料显示,三名嫌疑人都是河北的人员,目前已经在国内成功落网。记者针对于这件事情也进行了详细的走访,根据河北邢台市南河区一个村支书就表示三个嫌疑人,其中的一个人是自己村的,村民目前配合警方已经做了调查,嫌疑人的父母50多岁了都是农民。据听说事情还是需要回到3月8日,该女子的抵达到泰国曼谷的音乐学院的时候就开始上课,没想到在3月31日下午的时候,该女子就失踪了。
这样的事情发生之后,已经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不过在4月4日的时候,公安的警察就已经表示三个嫌疑人已经在湖北落网,还会为了自己的所作所为,承担一切的后果。会通过法律的武器来制裁这三个嫌疑人,这样的事情让很多网友也感觉到比较痛心,本来是花季年华的时刻,竟然却遭遇到了如此残忍的事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