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福建石狮命案震惊全国,嫌疑人被当场抓获

导读 福建石狮命案震惊全国,近日,一则福建石狮市发生的灭门惨案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震惊。据网友爆料,4月4日晚,一名刑满释放人员因为与邻居发生口角,竟然拿刀冲进邻居家中。
福建石狮命案震惊全国,近日,一则福建石狮市发生的灭门惨案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震惊。据网友爆料,44日晚,一名刑满释放人员因为与邻居发生口角,竟然拿刀冲进邻居家中,杀死了一家三代人,包括奶奶、儿子和孙子。嫌犯作案后没有逃跑,而是等着警察来抓,并且口出狂言说“砍一个也是砍,不如全砍了”。目前嫌疑人已经被当场抓获。现在是法律时代,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是需要按照法律的途径去做,还需要学会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身的权益。但是在生活中难免也会有很多人做出杀天害理的事情,这些事情对于自身以及对于他人来说都会造成很大的影响,近段时间在网络上比较关注的就是福建石狮命案,这一个案件已经震惊了全国。根据相关的资料就了解到在这一个案件当中,仍然还有多人嫌疑人还在潜逃。
经过了警方的出动多种手段之后,嫌疑人最终在福建落网,根据详细的了解就发现这一个案件是属于群体性的命案,对于很多家庭都会造成严重的伤害,嫌疑人是通过了暴力的方式让很多人受到伤害之后就想要逃离。这样的事情发生之后,就引起了警方的关注警方还第一时间展开了全力的侦破,已经动用了很多的武力以及警力,最终成功的将嫌疑人抓捕。
在这个案件当中,公安机关选择用了高科技的破案手段以及先进的设备,才能够成功的将嫌疑人抓获。这一个案件已经引起了更多人的关注,也有很多人都希望公安部门能够时刻的采取各种强制的手段来保护更多居民的人身安全,要让社会的人加强安全意识以及社会协作的意识。
其实近几年来有很多人都会出现杀人事件,这也就是和自己的心里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如果在生活当中能够经常观察心理变化,对于心理扭曲的人多给予一些关心,或者是多给予一些爱,以及及时的进行心理疏导,有可能就可以避免这种事情发生。希望这个社会能够变得更加和谐,不要再出现杀人事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