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江西男孩在幼儿园内突然死亡,当地教体局已介入

导读 江西一个男孩在幼儿园当中突然间死亡,家属和幼儿园各致其词,当地教体局已经介入。

江西一个男孩在幼儿园当中突然间死亡,家属和幼儿园各致其词,当地教体局已经介入。孩子对于每个家庭来说都比较重要,家长们就应该经常给孩子更多的关心和关爱,但是,在网络上经常传出有很多孩子在上学期间应该死亡的情况,这对于一个家庭以及对于一个学校来说,都会造成很大的影响。近段时间在江西当地就发生了一起类似的案件。

具体是发生在江西吉安当地,一个小男孩被家长送到幼儿园之后就突然间死亡,这样的事情发生之后,引起了家属以及幼儿园的各自说词。据听说是这位家长在将孩子送到幼儿园之后,向幼儿园隐藏了孩子的病情,本身孩子的身体状况就不是很好,也没有将孩子的身体状况和幼儿园说清楚,最终导致孩子突然间死亡。

这样的事情发生之后,家属就到幼儿园去闹事,而幼儿园觉得是家长隐瞒了孩子的病情,因此就想要通过法律的方式来保护权益,想要通过走司法的程序,但是家长却不同意。这样的事情已经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当地的政府也正在协助调查。家长是以老师在孩子午休期间看手机为理由,而学校认为家长是向学校隐瞒了孩子的病情,因此没有得到老师的重视。如果家长能够将孩子的病情提前告诉老师,有可能就会给予孩子更多的关心和呵护,也会重点看护,不会发生这样的悲剧。

目前当地的教体局已经介入调查这件事情,希望能够给出一个肯定的答复。这样的消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吐槽,有很多网友就觉得这家长是不负责任的,当孩子身体出现的问题时,也没有及时和老师进行沟通,而是无理取闹,这样的家长社会得到社会的谴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