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大连男子开宝马撞死5人,最终被执行死刑

导读 大连一个男子开着宝马,直接撞死了5个人,最终被执行死刑。
大连一个男子开着宝马,直接撞死了5个人,最终被执行死刑。在开车的过程当中要遵守交通规则,这样才可以保护自身以及保护他人的安全。现在是属于法律时代,不应做什么事情,都是需要按照法律的规则去做。但是有很多人在开车时会发生很多意外,就不会发生各种交通事故,有的人勇于承担责任,当发生交通事故的时候就会立即拨打警方电话以及医院的电话,这样就可以让病人及时的治疗,但有的人选择了逃避。
202347日的时候,大连中级人民法院就发出了通报,就表示按照法律的程序对于刘东押赴刑场,还执行了刑,相关的工作人员都在现场进行监督。具体的事情还是需要回到2021年5月22日刘东开着宝马车在大连市中山区行驶的过程当中,当时自己也投资失败了,而没有办法去面对这种现实,之后就突然加速,还故意闯红灯,也导致5个人在这场事故当中丧失生命,还有两个人重伤以及4个人轻伤,一路横冲直撞,直到和一个厢式货车追尾之后,才被迫停下之后就丢下的车逃离现场。
这样的事情发生之后,警方也立即赶到现场,在当天下午的时候就将刘东成功抓住。在2021年11月29日的时候,中级人民法院就对于这件案件进行了宣判,最终宣判的结果是判处刘东死刑,还剥夺了政治权利终身。但对方觉得不服提起了上诉。之后在2022年2月9日的时候,辽宁高级人民法院对于这件事情也进行了宣判,还驳回了上诉,要维持原判。
当时这样的事情发生之后,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有这么多人就觉得这是刘东不负责任的一种表现,因为自己的创业失败,就导致这么多人丧失生命,真的是罪大恶极。很多网友刚看到这样的判决结果时就表示认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