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上海大师赛14日看点:中国小将范争一迎战世界第六

导读 2023年9月14日,2023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的第三轮比赛开始举办,比赛结束过后,成功晋级半决赛的选手名单正式出炉,中国小将范争一迎战世界

2023年9月14日2023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的第三轮比赛开始举办,比赛结束过后,成功晋级半决赛的选手名单正式出炉,中国小将范争一迎战世界第六。

范争一出生于2001年,2017年参加U21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取得冠军的佳绩,之后于北京时间2018年正式成为一名职业斯诺克运动员。2022年,范争一参加斯诺克欧洲大师赛,参赛过程中打败罗尼奥沙利文,取得冠军的佳绩,开启斯诺克职业生涯首个冠军之旅。北京时间2022年12月5日,范争一参加2022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决赛,并在比赛结束之后一跃成为世界第37名中国斯诺克运动员,未来可期。此次参加2023年上海大师赛,范争一的表现可圈可点,北京时间2023年9月13日,范争一利用优秀的球技打败世界冠军罗伯逊。在此之前,丁俊晖成为罗伯逊的手下败将,范争一是丁俊晖的师弟。

北京时间2023年9月14日傍晚7点30分,范争一和罗伯逊展开对决,两人直到目前一共交手两次,胜负对半分。与罗伯逊相比,范争一的参赛经验比较缺乏,实力稍显逊色,但在上场较量中,范争一的高水准进球惊呆罗伯逊,此次若想再次取得胜利,必须保持绝佳的状态,否则即将处于下风。

网友纷纷为范争一此次的成绩捏把汗,但纵观范争一在过往比赛中的表现,是一名波澜不惊的选手,无论面对何等实力的对手,范争一始终保持不骄不躁。不卑不亢的态度,每一杆的进球十分深思熟虑,母球的控制力度惊呆众人,防守能力、进攻能力、控球思路虽未达到顶尖水平,但仍在进步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