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如何使用 USB Type-C 壁式充电器为越来越多的笔记本电脑充电

导读 您可以使用 USB Type-C 壁式充电器为越来越多的笔记本电脑充电。但直到最近,大多数充电器的充电速度都低于 100 瓦,这意味着你无法将

您可以使用 USB Type-C 壁式充电器为越来越多的笔记本电脑充电。但直到最近,大多数充电器的充电速度都低于 100 瓦,这意味着你无法将它们用于更高功率的笔记本电脑,如最新的 MacBook Pro 16。

但现在少数公司已经开始销售 140W USB-C 充电器,这意味着您可以使用这些第三方配件为 Apple 的笔记本电脑(以及许多 Windows 笔记本电脑)充电。与官方 MacBook 充电器不同的是,这些新适配器中的一些采用紧凑型设计,便于旅行或多个端口,因此您可以同时为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充电。

虽然 140W 充电器是一个不错的进步,但事情可能不会止步于此。今年早些时候,我们看到了第一款能够充电 240W 的 USB Type-C 电缆的推出……我们仍在等待能够产生如此大功率的 AC 适配器。

还值得记住的是,这些充电器并不便宜。到目前为止,价格从 130 美元左右开始……但随着该领域竞争的加剧,这种情况可能(希望)会发生变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