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Vision Pro全球首拆36小时火速出炉 苹果Vision Pro内部长啥样

导读 苹果Vision Pro上市发布不到36小时,火速迎来全球首拆。这款售价为美元3499的Vision Pro,被拆解到了每一颗螺丝钉,每一个摄像头,以及每

苹果Vision Pro上市发布不到36小时,火速迎来全球首拆。这款售价为美元3499的Vision Pro,被拆解到了每一颗螺丝钉,每一个摄像头,以及每一块电路板,所有的秘密被毫无保留的暴露在众人面前。

Vision Pro上超大的Eye Sight外屏内部,拥有三层,为了让用户能够清楚地看到3D人脸,用到了超乎想象的光学技术。主板镶嵌着苹果R1和M2两颗芯片,采用的是独特的柔性设计,上面密密麻麻的,排布着各种各样的电子元器件。

Vision Pro的外接电池内部拥有三块电池,这三块电池合起来的电量是 iPhone 15 Pro的两倍。

Vision Pro外部的玻璃盖板,是一块采用压层、3D成型等方式制造出来全曲面的玻璃,这块玻璃的供应商是国内苹果链上的巨头之一蓝思科技。国外某博主对Vision Pro暴力测试,从三米左右的高处将Vision Pro摔下,前屏虽然破碎,但是并不会崩出碎片,而且将玻璃屏撕下之后,仍然可以正常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