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航空公司跨界造车 吉祥AIR紧凑型车轴距2800mm 有什么配置

导读 吉祥汽车2月4日举行专享品鉴会,正式推出首款车型吉祥AIR。吉祥AIR属于紧凑车型,轴距为2800mm。上月月底吉祥汽车主理人张广浩就公布了吉祥

吉祥汽车2月4日举行专享品鉴会,正式推出首款车型吉祥AIR。吉祥AIR属于紧凑车型,轴距为2800mm。上月月底吉祥汽车主理人张广浩就公布了吉祥AIR的外观设计。

据介绍,吉祥AIR是在全栈自研纯电平台的基础上打造的,这款车的定位是纯电紧凑型轿车,预计上市的时间是2025年二季度。该车在外观方面所采用的是比较常见的大量新能源汽车的设计风格,前脸为封闭式的,车身为溜背式,采用的是隐藏式的门把手,整个车身看上去比较短小精悍。这款车将会为用户提供6款配色,分别是黎明黑、日出金、大地绿、天际蓝、云端白和朝霞粉,主要主要针对的是一二线城市生活的家庭,可以满足家庭代步的需求。

2月4日这款车型的内饰也公布了出来,其座舱采用的是黑白双拼配色。专门提供了小憩模式,在后排座椅上专门提供了手机无线充电、老板键,以及控制屏等。可以多项调节车内座椅,能够满足乘客不同坐姿的需求,靠背向后可以躺倒的角度达到160度,具备加热和通风的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