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一些谷歌Pixel手机正在努力获得紧急服务

导读 谷歌刚刚推出了Pixel7 和 Pixel 7 Pro,虽然现在让你动手可能感觉生死攸关,但如果你真的发现自己正处于合法的可怕直道中,你的 Pixel

谷歌刚刚推出了Pixel7 和 Pixel 7 Pro,虽然现在让你动手可能感觉生死攸关,但如果你真的发现自己正处于合法的可怕直道中,你的 Pixel 会支持你吗?令人不安的用户数量一直在分享他们在通过 Pixel 手机拨打和连接紧急号码时遇到的问题的报告。

Reddit以及Google 自己的支持论坛上的大量Pixel 所有者 分享了他们无法连接到紧急服务的悲惨故事。从 Pixel 手机拨打 911(或 000——无论本地号码是多少)会进入实际的呼叫屏幕,但该呼叫从未真正接通。鉴于紧急呼叫是您在任何情况下都不想看到失败的一项功能,这些都是非常严肃的主张。

去年,我们刚刚经历了一起重大丑闻,微软的 Teams 应用程序最终破坏了 Android 手机对紧急服务的访问权限。但这应该已经解决了,虽然我们现在不禁想一想,但这种当前行为背后完全有可能是一个完全独立的故障。

我们看到的报告涉及过去几个月的 Pixel 6a 和 Pixel 6。我们联系了一位受影响的用户,在我们发布时问题仍然存在——尽管他们尚未更新到最新的 2022 年 10 月安全补丁。

虽然这显然不会影响使用 Pixel 的每个人,但即使只有一小部分用户在需要时无法获得紧急帮助,这仍然是一个需要尽快关注的问题。对于任何连接到手机信号塔的设备来说,获得紧急服务都是必不可少的。这是 FCC 的一项强制性要求,而且是有道理的——毕竟,拨打 911 可能意味着生死。

我们已经联系 Google 征求意见,如果我们收到回复,我们会更新这篇文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