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白俄罗斯女孩回应跨越万里远嫁中国 网友点赞神仙爱情:要狠狠幸福

导读 最近,一位貌美的白俄罗斯女孩在网络上火了,她为了追寻自己的爱情远嫁中国,网友也是直呼这才是爱情的样子。2021年7月,白俄罗斯姑娘玛莎

最近,一位貌美的白俄罗斯女孩在网络上火了,她为了追寻自己的爱情远嫁中国,网友也是直呼这才是爱情的样子。

2021年7月,白俄罗斯姑娘玛莎终于跨越万里来到中国。10月9日,两人正式举办了婚礼,他们的神仙爱情,让众多网友羡慕不已。

新郎王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是安徽淮南人。2019年6月,他去白俄罗斯明斯克旅游时,认识了玛莎。他回国后,两人就一直在线上进行交流。半年后,他们一起去巴黎旅游,并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因为太过思念,王先生在之后的一两年里,又去过两次白俄罗斯,陪伴女友过生日跨年,并在那里完成了求婚。

去年7月,工作合同结束后的玛莎,只身一人来到中国,两人也在当年9月注册结婚,正式成为夫妻。

王先生说,玛莎会讲中文,曾到中国留学过一年,目前中文也越说越好,对中国的生活也比较适应。

不少网友看到这一幕后也是纷纷表示,真心祝福这对夫妻,真的是太恩爱了。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