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2022胡润百富榜发布:钟睒睒再度成为中国首富 宁德时代曾毓群第三

导读 11月8日,胡润研究院正式发布《2022胡润百富榜》,上榜企业家财富计算的截止日期为2022年9月15日。据榜单信息,今年共有1305位个人财富50亿

11月8日,胡润研究院正式发布《2022胡润百富榜》,上榜企业家财富计算的截止日期为2022年9月15日。

据榜单信息,今年共有1305位个人财富50亿元人民币以上的企业家上榜,比去年减少11%(160人)。

农夫山泉钟睒睒

农夫山泉68岁的浙商钟睒睒财富比去年增长650亿元,以4550亿元第二次成为中国首富,其财富比去年增加650亿元。

与此同时,钟睒睒还创造了二十多年来中国首富财富的最高纪录。

字节跳动39岁的张一鸣以2450亿元位列第二,财富比去年下降950亿元。

宁德时代54岁的曾毓群以2300亿元位列第三,财富比去年下降900亿元。

整体来看,今年上榜企业家总财富比去年下降18%,至24.5万亿元。只有411位企业家财富比去年增长,其中133位新人。1187位企业家财富比去年缩水或保持不变,其中293位今年落榜。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表示,这是百富榜24年来第五次总人数下降,也是历史上人数减少最多的一次。

他还提到:“今年传统行业上升明显。很难想象在一个技术发展这么快的时代,中国首富是做矿泉水的钟睒睒,他的财富差不多是第二名做短视频的张一鸣和第三名做新能源的曾毓群的财富总和,而李嘉诚五年来第一次超过马化腾,养猪的秦英林首次超过马云。”

双11红包活动推荐:

京东红包(每日三次,最高11111元):领取>> | 打开京东APP搜索“领红包985”

天猫红包(每日一次,最高22888元):领取>> | 打开天猫APP搜索“天降红包5656”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