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软向索尼 低头认输了

导读 和索尼PlayStation斗法了多年时间,微软最终还是承认Xbox输了。这番表态是在欧盟就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的调查中出现的,微软提到,索尼是行业

和索尼PlayStation斗法了多年时间,微软最终还是承认Xbox输了。

这番表态是在欧盟就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的调查中出现的,微软提到,索尼是行业领导者,在收购动视暴雪后,微软会致力于让包括《使命召唤》在内的游戏同一天登陆Xbox和PlayStation平台,也会让带来更多作品。

微软此前宣布690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预期完成时间是明年夏末之前。不过,欧盟的调查可以持续到明年3月23日才能结束。

实际上,自Xbox 360后,Xbox主机在销量上就再也无法企及索尼PlayStation了,甚至还被任天堂Switch踩在脚下。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发售的《使命召唤19》表现非常抢眼,前10天全球销售收入已超过10亿美元。

双11红包活动推荐:

京东红包(每日三次,最高11111元):领取>> | 打开京东APP搜索“领红包985”

天猫红包(每日一次,最高22888元):领取>> | 打开天猫APP搜索“天降红包5656”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