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北方朋友注意了 今冬首场大范围雨雪来袭:伴随大幅降温

导读 立冬没两天,今年我国北方首场大范围雨雪就要来了,还将伴随大幅降温,大家注意防寒保暖。据中国天气报道,受一股较强冷空气的影响,明起三

立冬没两天,今年我国北方首场大范围雨雪就要来了,还将伴随大幅降温,大家注意防寒保暖。

据中国天气报道,受一股较强冷空气的影响,明起三天(11月10日至12日),我国北方将出现今冬以来首场大范围雨雪天气。

此次雨雪将波及全国20余个省区市,华北、东北等地多地有中雨、局地大雨,部分地区还会飘雪,长春、哈尔滨等地或迎今冬初雪。

报道称,本轮雨雪过程将从明日(10日)夜间开始,持续到12号,降水由西向东,陕西、山西会率先应该迎来。

11号白天,内蒙古中部、河北、北京、天津、河南等地将会陆续出现降水;11日夜间开始,降水向东北地区蔓延,东三省陆续出现雨雪天气,并持续至12日。

此次雨雪天气最鼎盛的时段在11日到12日,较强雨雪主要出现在北方,陕西中南部、山西、内蒙古中部、河南、河北、北京、天津、辽宁、吉林、黑龙江中东部都会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

专家提醒,此次降水过程较广,部分地区雨雪强度较强,部分地区需要注意防范,后续还将迎来更多冷空气,公众需要注意防护。

以上图片均来自@中国天气

双11红包活动推荐:

京东红包(每日三次,最高11111元):领取>> | 打开京东APP搜索“领红包985”

天猫红包(每日一次,最高22888元):领取>> | 打开天猫APP搜索“天降红包5656”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