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漫威《黑豹2》电影评分解禁:烂番茄新鲜度88%、MC均分71

导读 《黑豹2:瓦坎达万岁》的媒体评分现在已经解禁,禁止撰文,烂番茄新鲜度为88%(127评价)。而在MC站,本作评分71分,其中35好评,9中评,1

《黑豹2:瓦坎达万岁》的媒体评分现在已经解禁,禁止撰文,烂番茄新鲜度为88%(127评价)。

而在MC站,本作评分71分,其中35好评,9中评,1差评。

部分评价:

《UPROXX》 100分:查德维克·博斯曼并没有出现在这部电影中,但观众在每个场景中都能够感受到他的存在。

感觉就像是他在说再见,而在这方面,《黑豹2》非常成功,这是一部让人撕裂咆哮的电影,这是一部奇迹的电影。

The Atlantic 70分:尽管续作的时长比前作长的多,叙事目标更加分散,但它同样具有优势。

《瓦坎达万岁》由错综复杂的世界构建、令人惊叹的布景服装以及对超级英雄主义的地缘政治影响的兴趣所推动,这比其他大多数漫威电影所允许的要微妙的多。

USA TODAY 88分:新的《黑豹》表达了对其已经去世的英雄的思念,同时表明MCU仍然掌握在及其有能力的人手中。

The WRAP 68分:电影中很多地方都值得去享受,《黑豹》的粉丝不一定会感到失望,但有一种各个元素并没有能很好地融合的感觉。

双11红包活动推荐:

京东红包(每日三次,最高11111元):领取>> | 打开京东APP搜索“领红包985”

天猫红包(每日一次,最高22888元):领取>> | 打开天猫APP搜索“天降红包5656”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