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广汽丰田:买汉兰达双擎就送iPad

导读 曾经加价好几万才能买到的神车,如今也已跌落神坛。11月11日,广汽丰田发布消息称,买汉兰达双擎就送iPad,但目前没有公布iPad具体的型号,

曾经加价好几万才能买到的神车,如今也已跌落神坛。

11月11日,广汽丰田发布消息称,买汉兰达双擎就送iPad,但目前没有公布iPad具体的型号,至于为何要送iPad,广汽丰田表示是为了回馈百万车主的信赖。

作为7座中型SUV,在理想ONE等产品没出生的年代,汉兰达的地位无可撼动,即便加价几万,也并不愁销路,不过随着强力竞争对手,尤其是理想ONE的出现,汉兰达的地位受到了巨大冲击。

数据显示,10月份汉兰达只卖出了5930台,而在9月份,这个数字是8226台,环比下降了27.9%,作为对比,上月理想L9卖出了将近1万台,而理想ONE的继承者L8本月才开启交付,留给汉兰达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目前在售的汉兰达分为燃油和混动两种车型,其中燃油版今年8月份才上市,其搭载了一台2.0T燃油发动机,全系标配四驱,共推出3款,售价区间为31.48-34.48万元。

而混动版全系搭载2.5HEV混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共提供6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26.88-34.88万元,其最大可输出249马力,电机峰值功率为134kW,工信部公布其综合油耗前驱为5.3L/100km,四驱版为5.8L/100km,满油满电的综合续航可以达到1000km。

不过由于无法享受免购置税、上绿牌等政策,混动汉兰达在跟理想L8、问界M7、领克09等车型相比后,就显得不那么吃香了,这也是其销量下滑的原因之一。

双11红包活动推荐:

京东红包(每日三次,最高11111元):领取>> | 打开京东APP搜索“领红包985”

天猫红包(每日一次,最高22888元):领取>> | 打开天猫APP搜索“天降红包5656”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