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初中小伙为圆梦辞年薪20万工作造飞机 耗时7年花费70多万造了5架

导读 初中小伙为了实现自己的愿望,自费开始了造飞机的过程。近日,河南商丘36岁农村小伙时松波为圆飞天梦,2015年辞去年薪20万的工作,返乡创业

初中小伙为了实现自己的愿望,自费开始了造飞机的过程。

近日,河南商丘36岁农村小伙时松波为圆飞天梦,2015年辞去年薪20万的工作,返乡创业造飞机,耗时7年花费70多万,造出5架飞机。

时松波父亲称,儿子是初中文化,开始不理解他辞去工作,慢慢全家都支持他。

时松波表示,希望未来能建立航空科普基地,向学校普及航天知识,为国家培养空中雄鹰。

类似的事情还有很多,比如之前四川95后小伙自制“飞机”,一台载重达75公斤的可载人飞行器。这个机器有8个螺旋桨,形似一台放大版的无人机。他说,这台大家伙从设计到制作所有工序都由他亲自完成,总重可达100公斤,载人可飞15分钟,飞行高度限制在几十米。

卢中楷说,在他的计划里,还有一台可垂直起降的固定翼飞行器,他希望这台飞行器可以集各家之所长,能在水面起降,真正做到海陆空三用。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