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面包包装配料竟然“保密”!如此糊弄人 忘了海天酱油了?

导读 食品配料表本来是最基本的东西,但是据极目新闻报道,湖南长沙的欧女士最近网购了一款面包,却发现外包上营养成分的克数、百分比都是问号,

食品配料表本来是最基本的东西,但是据极目新闻报道,湖南长沙的欧女士最近网购了一款面包,却发现外包上营养成分的克数、百分比都是问号,配料竟然是“保密”。

对此,商家解释称,只是赠送的试吃产品,不会有质量问题。

但是从媒体曝光的图片看,产品包装看上去很正规,其他资料一应俱全,如此“保密”,如此解释,确实不太好理解。

江苏宿迁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人员对此表示,会进行了解并回复。

极目新闻对此评论指出,作为商家,不管是正规售卖的食品,还是赠品,都应该符合监管要求,不能有“赠品你们就别要求太多”的想法,这样不仅让人反感,也会让人对食品质量产生怀疑。食品包装配料栏写“保密”,这与考试时在试卷答案上写“保密”一样,都是糊弄人的行为。

海天酱油添加剂的问题仍然让人历历在目,被质疑国内销售的有添加剂,国外出售的却没有,引发网友双标质疑。官方虽然一再澄清,但还是让品牌形象严重受损,属实得不偿失。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