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获得一张受射击屋启发的新地图

导读 InfinityWard 宣布了一张新的多人游戏地图,该地图将添加到其旗舰系列《使命召唤》中。新地图将出现在即将上映的《使命召唤:现代战争 2

InfinityWard 宣布了一张新的多人游戏地图,该地图将添加到其旗舰系列《使命召唤》中。

新地图将出现在即将上映的《使命召唤:现代战争 2》中,名为“Farm 18”,灵感来自 2019 年重启的《现代战争》中的“Shoot House”地图。

正如MW2 多人游戏设计总监 Geoff Smith在接受采访时所分享的那样,“Farm 18”地图源于一个想法,灵感来自Shoot House设施地图。

根据史密斯的说法,“我们决定考虑隐藏的训练设施。但它也在一个工业水泥厂里,我们的想法是如果我们在中间放置一个射击屋类型的情况。如果你想玩那个疯狂的游戏,你可以去中心,那个动作会找到你。如果你想退后一步,用不同的方式玩,它仍然对你有用。”

该工作室此前还透露了 Marina Grand Prix 地图的详细信息,该地图将在下个月发布后在公开测试版中播放。完整游戏预计将于 10 月 28 日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